仲夏夜 - 朱星杰

这首歌一出来,我的第一感觉是徐梦圆。是中国风电子。所以这个是那首chill的?是那首加了中国风的吗?

昨天晚上看大家的repo我脑补的又是一首诱惑小/黄/曲,没想到这么清新。我道歉。

我哥这首歌拽了好多英文,我不敢瞎评,但是我能看懂的我都觉得写得好!绝对不是被那个sweetwine冲昏了头脑失去理智开始瞎吹彩虹屁!我哥很喜欢用比喻象征,歌词里的意象总是很符合歌曲的氛围。这首歌单看词的话和unicorn的意境有点像,不知道我哥是不是跟小孩混多了,也童真了,算了。还是不说了orz

说实话,我没有办法客观的去评价这首仲夏夜。从网易云说要写一首仲夏酒到这首歌的每一次预告,我的脑内只有啊啊啊,我哥怎么这么好,我哥怎么这么棒,我哥是什么大宝贝。脑多了,歌出来之后在脑内也就只剩下好听两个字了。而且还有薛定谔的超越了dttm的舞台吊着,我不评价了!我坐等!等着掉头!

反正我觉得好听!要是有路人刷到听听看呗!不亏的!


评论(3)
热度(19)
 
 
 
 
 
 
 
 
 
© Hochsommerwe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