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星】这世界疯了?

东眼泪:“我对普通的人类没有兴趣。你们之中要是有外星人、未来人、异世界来的人、超能力者,就尽管来找我吧!以上。”




--------------------------------------------------------------



朱星杰一早醒来,感觉自己有些发热,算算时间,也快到日子了。迷迷糊糊伸手去床头柜上摸,摸了个空,倒也没在意,翻了个身接着去睡了,直到被敲门声惊醒,朱星杰一边应着来了来了,一边翻箱倒柜的去找抑制剂。这可不是开玩笑的,公司里那几个弟弟一个赛一个的A,就连经纪人助理打杂的大部分也都是Alpha,露一点味道被闻出来可就完了,违约金能赔死他。

没错。朱星杰是一个艰难的装着A的O,现在在门卡刷开门的滴答声中绝望的发现自己找不到抑制剂了。

门打开,一个小豹子喊着杰哥就窜到他身上。朱星杰伸手接住人,仔细分辨了一下,是Justin。还好,不是小鬼。朱星杰抱着人转了个圈,锁上门,记忆逐渐回炉,现在是在澳洲,昨晚的航班,到了酒店扔了行李又睡了,昨天去参加的华歌会,行李是前天收拾的。然而想了一圈,朱星杰发现自己完全没有印象把东西放在哪里了。不应该啊。怎么会没带呢?

Justin把头埋在朱星杰胸前吸了吸鼻子,疑惑的抬头,“哥你怎么还有时间去吃火锅啊?”

朱星杰抬起胳膊闻了闻,没有火锅味啊,他上次吃火锅都是几个月之前的事情了,倒是酒糟味的信息素断断续续的飘出来,刺鼻又甜腻,快要压制不住了。Justin放开他,绕着他转了两圈,肯定的点头,就是火锅味,就是他身上的,然后对着朱星杰一扑就把人扑到了床上。朱星杰看Justin越凑越近的脸,赶紧把人推开。Justin怕不是快要分化了,正处在感受系统紊乱期,对信息素的感知印象还在建立,这才会闻到火锅味,估计还是个Alpha,所以这时候在他的信息素下,行为都要不受控制了。朱星杰为了自己和Justin着想,赶紧把小孩拎起来,扔出了门外,说自己要收拾一下,关门的时候还是没忍住问了一下,“你们队长是什么来着?”没等Justin回答,朱星杰就啪一声把门关上了。想什么呢。乐华怎么可能会让AO共处一队,又不是他们这种没规矩的小作坊,真是急糊涂了。

 

Justin被扔出门外,也有点懵。这是怎么了?还问他朱正廷是什么?朱正廷是什么他朱星杰难道不清楚么?再想想刚刚的接触,感觉朱星杰体温有点高,不会是发烧了吧?Justin敲不开门,跑去找小鬼,小鬼不知道在干什么,整个房间搞的阴沉沉的,窗帘紧拉着,灯都没开。Justin一边跟小鬼说着朱星杰奇怪的表现,一边往窗边走去,小鬼把自己缩到床上,皱着眉看他把窗帘拉开,“这有什么?杰哥不就这样么。”

“很奇怪啊,竟然还问我正廷哥是什么,大厂里真是白抱了。”

“朱正廷还能抱人?朱星杰在大厂里就被他抱了?”

“小鬼你也发烧了?他俩不天天抱来抱去的么?”

小鬼没继续听,拉开门就去敲朱星杰的房门。

朱星杰哪能让他进来,他正照着翻译软件里“请问哪里有抑制剂卖”的正确说法跟酒店前台打电话。那边前台跟他纠结半天问他要哪种抑制剂,他OmegaOmega的嚷嚷了半天,那边还在纠结,朱星杰忍不住扶额,天哪,澳洲是个什么地方,没有O的么?还能是哪种,难道是Beta抑制剂?

外面小鬼还在砸门,砸着砸着在门口喊了出来,朱星杰你开门啊,你有本事让朱正廷抱,你有本事开门啊,我知道你在里面,别躲在里面不出声。

Justin看了看小鬼,不知道他在发什么疯,要他也会选择抱朱正廷啊,也不看看他王琳凯是能抱的那种么?赶紧绕开这个地方,现在小鬼去看朱星杰了,他就不掺和了,溜到朱正廷房间,抱起软垫上的小香猪打了个滚。

朱星杰还在跟前台纠缠,那边也不准备弄清楚他到底要什么了,被电话另一头疯狂砸门的阵仗吓了一跳,问清这位顾客没被追债没被追杀之后,赶紧给了他药店的地址,挂了电话。朱星杰压抑着心中飘起的火,趁着现在发情迹象被压了下去,赶紧把小鬼拽进来,不让他在外面丢人。

小鬼进来正打算质问朱星杰,看了眼满室的阳光,先去把窗帘拉上,转过身来数落朱星杰。

“你疯了?窗帘拉这么大?还以为自己什么都不怕啊?要不是Justin告诉我你还打算瞒我多久啊?”说着顿了顿,吸了吸鼻子,“这什么味?”

朱星杰不知道扎同学跟小鬼瞎说了什么,打个哈哈先混过去,说Justin瞎说,说自己在试香水。

“还有这种味道的香水?”

小鬼也不想了,管Justin是不是瞎说呢,试试不就知道了?于是把朱星杰往墙上一压,亮出牙就冲着朱星杰脖子去了,吓得朱星杰爆发出无穷力量,推开压着自己的小炮仗夺门而出,狂拍隔壁看上去安全靠谱的Jeffery的门,进门反客为主锁门一气呵成,把小鬼拍在门外。小鬼到底跟Jeffery不熟,不好意思骚扰这个老实人,锤了下门就跑了。朱星杰松了口气,这才转身看向后面一脸好奇的赵福瑞。

“你们这是怎么了?”

“谁知道小鬼发什么疯。”

“小鬼发疯?他有精神疾病?”

“没有没有,这是开玩笑的说法。”朱星杰讪笑着看向Jeffery,小心的开口,“那个,你有抑制剂么?”

Jeffery眼睛闪了一下,歪头疑惑的看向他。“抑制剂。你是说什么抑制剂?”

朱星杰无语了,这是怎么了?是台湾也如此性开放不用抑制剂的么?朱星杰红着脸,只能再解释。

“Omega的抑制剂,你别误会啊,不是我要用的。”

“Omega的抑制剂”,Jeffery重复了一下,“抱歉我没有,而且我认为这里都没有,你能用别的东西替代一下吗?”

什么叫这里都没有?不会吧?国外这么猛的?朱星杰都顾不上解释这玩意他不是要给自己用,抓着手机开始百度,Omega 抑制剂 澳大利亚。然后对着搜索结果发呆,这都什么鬼??百度也太不靠谱了吧??牛鹿是什么?闪电是什么?OMEGA Engineering是什么?为什么全是文?什么是文??朱星杰换着关键词查了一会,脑子全乱了,ABO是一种设定?正常人只分男女两性?没有发情期?没有信息素?朱星杰迟疑的看向Jeffery,“你是A,不对是Beta吗?”

福瑞眼神闪烁,近乎宕机。“你怎么知道我是Beta?”

没错啊?所以是怎么了?朱星杰捧着一脑子浆糊结束了对话,溜回房间,刚锁好门就被一只真·小豹子扑倒在地。

这里为什么会有豹子!!!!!!!!!

朱星杰惊恐的叫不出声,挣扎着往外爬,被小豹子一巴掌按回地上,开始舔。朱星杰死心了。算了,没有抑制剂他不如被豹子咬死算了。小豹子致力于用口水糊他满脸,边舔边在他身上蹭蹭,一点野性也没有,跟个大猫似的。朱星杰看得心痒手痒,也不管危不危险了,把小豹子一把捞起来开始撸。小豹子在他手下发出舒服的呼噜声,眯着眼睛享受朱星杰娴熟的撸猫手法。朱星杰一边撸还一边冲着小豹子唠叨,你说是我疯了还是这个世界疯了?Justin跟小鬼瞎说了些什么?怎么感觉全都不太对劲?不过酒店里都出现豹子了,还有什么不可能的。小豹子偶尔嗷嗷叫一声,像是在争辩什么,咬着他的手指磨牙,又趴到朱星杰肩上凑过去舔他的嘴。朱星杰笑着把小豹子往下扒,注意力却被窗外不断撞着玻璃的一群小黑点所吸引。澳洲真是人杰地灵,动物园还没去呢,袋鼠考拉还没看见呢,先在酒店里看见了豹子蝙蝠。朱星杰抱着小豹子好奇的把窗户拉开一条缝,想知道这些蝙蝠到底要干什么。

小蝙蝠们风一样卷了进来,聚在一起然后散开,“我就知道杰哥你还是心疼我的。”

“诶?小鬼你不是猴子么?”

朱星杰怀里一沉,一个光溜溜的Justin挂在他脖子上。他的手还托着小孩的两瓣屁股蛋。

“而且你为什么有衣服?”

朱星杰。彻底。懵了。

 

等Justin穿好衣服和小鬼两人乖乖的坐到一边,朱星杰终于回过点神来。信息素伴着他暴走的思维在空气中暴走,小鬼一点反应都没有,倒是Justin在一边嘀咕着火锅味越来越浓了,一定是他们两个昨天来之前偷偷跑去吃火锅了。小鬼红着脸远离Justin,凑到朱星杰旁边斥责Justin,“你这人怎么不穿衣服就往杰哥怀里靠呢?”等把朱星杰圈到怀里了才回过神来,“不对啊?你们月华说好的都是圣骑呢?全是装的啊?还是说刚刚那只豹子是你的坐骑?”

什么乱七八糟的,Justin表示听不懂小鬼在说什么,他们月华行得正坐得端,全员兽人绝无欺瞒,倒是从来没见过小鬼这种还有两个兽型的品种,一定要让他再变个猴子来看看。小鬼表示什么玩意啊,他堂堂IMP一百二十三世怎么就成了猴子?你们狼人吸血鬼的,装什么神圣啊,不怕天谴啊?

朱星杰默默坐着释放信息素,酒味快要把他自己熏晕了,终于换来了小鬼的眼神。朱星杰戒备着,随时准备逃跑,结果只看见小鬼砸吧砸吧嘴,“饿了。杰哥你房间里这火锅味怎么越来越重了啊?我们去吃东西吧,不理这个脑子不好使的贾富贵了。”

朱星杰低头掏出手机,继续百度。蝙蝠变人 尖牙。这哪里还需要百度啊!于是删了这行字,转而百度,人。

Justin也发现不太对,跑到朱正廷房间把小香猪抱了过来,丢到两人面前。

“我正廷哥是对的啊,你们两个怎么回事?”

然后晃着小香猪让他赶紧变回来,现在事情不太对。

小香猪睁着双无辜的大眼睛看着他,然后扑向朱星杰。左转右转,像是在找些什么。Justin也傻眼了,小鬼嘲笑的看着Justin,抱起小香猪在怀里揉,门口Jeffery悄悄的探出头来,招呼朱星杰。朱星杰扔下两个小孩跟Jeffery走到一边,期待他再说出个什么消息来炸他一炸。

“我刚刚自检了一遍,没发现漏洞,你是怎么知道我是beta版的?”

“beta版?没什么,我不知道,我乱说的。你没问题。”朱星杰看着福瑞同学眼睛里飘过的一串010010001觉得这个还好,起码还是唯物主义世界观里能够出现的东西,把小福瑞打发回去继续自查程序,转身就被朱正廷推了个踉跄。

“朱星杰你也不管管,就让这两个小崽子这么玩我的精神体?玩坏了怎么办?玩坏了谁给你做向导?”

朱星杰低下头百度,向导 精神体。看了一会之后抬头,不确定的问,“我是哨兵?”

朱正廷紧张的把他抓过来到处摸了摸,“怎么了?精神体紊乱了吗?还记得我是谁吗?你的那只猫呢?”

朱星杰木然的把朱正廷推到自己房间,关门,落锁,自我介绍。

大家好,我是朱星杰,是一个Omega,除了能生孩子会发情以外和普通人没有区别。你,朱正廷,你,黄明昊,还有你,王琳凯,在我的记忆里都是Alpha,就是那种会发情能让我生孩子的人,不是向导,不是豹子,不是吸血鬼。下面请开始你们的表演。

朱正廷Justin小鬼面面相觑,不知道朱星杰在说些什么,担心的围在一边叽叽喳喳。还是Justin最先反应过来,抓着那只满屋子乱跑的小香猪颤抖着看向朱正廷。

“你你你你是谁?为什么你可以两个形态同时出现?”

朱正廷莫名其妙,不同时出现我不就精神混乱了么,小孩子怎么也开始说胡话了?

Justin看看朱星杰,看看小香猪,再看看朱正廷,好像恍然大悟,“你是向导?什么是向导?”

朱星杰好心的把手里的百度百科塞给Justin,让他一个人消化一下,然后一拍小鬼,让他变个蝙蝠给朱向导看看。小鬼正看这位据说给了朱星杰初拥的装圣骑的吸血鬼不爽,闻言一团小蝙蝠就飞了过去,把朱正廷衣服头发弄的乱七八糟。朱正廷睁大了眼睛张圆了嘴巴看向朱星杰,“这是什么技能?”蝙蝠群绕着朱星杰晃了一圈宣示主权,然后重新凝成人形,像朱正廷龇牙。

“吸血鬼技能。”

朱正廷还没反应过来,Justin这边先消化好了。还顺便查了下Alpha和Omega。吸了口气冲朱星杰简单介绍。

你好,我叫黄明昊,是一只猎豹。你是一只狸花猫,刚刚已经说过了,正廷哥是只小香猪,小鬼是只猴子。我们因为物种相近,已经订婚了。

“什么??订婚??Justin你在说什么?朱星杰已经和我绑定了啊!”

那边还在研究小鬼的朱正廷听见订婚两个字赶紧把朱星杰拉到自己身边。“就算我们是队友你也不带这么玩的啊?”

朱星杰淡定的把自己从朱正廷手里抽出来。

“所以你是向导,精神体是这只猪,我是哨兵,精神体是只猫,我们俩绑定了,Justin是向导?小鬼是什么?”

朱正廷疑惑的点点头又摇摇头,“Justin是哨兵,精神体是只小豹子,小鬼也是哨兵,精神体好像是猴子吧。”

那边小鬼也听明白了,抱着朱星杰不撒手,在他脖子上来回闻了一圈,露出尖牙就想往朱星杰脖子里扎,被朱星杰打了回去。

“我是吸血鬼?”

“不,你是我的口粮。”

这边终于掰扯清楚了,朱星杰远离三个试图动手动脚的人,拿出百度百科给大家看,并抛出一个假设,他们都不是这个世界的人,那么其他人也可能存在同样的问题。朱星杰先打电话给周彦辰周锐试探了一番,没发现什么异常,于是把目光锁定在了澳洲,可能是这个奇妙的食光有问题。朱正廷表示不一定,说他刚刚一直在跟毕雯珺聊天啊,觉得他挺正常的。Justin小心的问是哪方面的正常,朱正廷陷入沉思,是哨向世界观下的正常。然后朱星杰抛出重磅炸弹,Jeffery是机器人。几人纷纷表示合情合理,顺便把两人拉入了讨论圈。不管怎么说,先集齐伙伴,找出变异点,才能想办法回复正常。朱星杰可不想过两天发情期来了还没有抑制剂,还无A可靠只能自我缓解,这会要人命的。

众人合伙之下,毕雯珺终于开口说了实话,他已经重复这一天好多次了,知道朱正廷是向导,Justin是兽人,小鬼是吸血鬼,Jeffery是机器人,磊子好像是普通人,就差朱星杰还没摸清楚了。也难怪他们乐华之间都没有发现不对,感情是老毕在中间两边装。

赵福瑞吸收了所有信息,扔下一句我是人型电脑就缩到一遍分析去了。

朱星杰直觉毕雯珺和Jeffery隐藏了一些信息,但是现在突破口已经出来了,也就没必要纠结了。

磊子。

大家的磊子。

董岩磊。

竟然是个普通人?

这不科学。

只可能是毕雯珺弄错了,或者董岩磊就是他们回去的关键。

朱星杰拉着眼睛冒绿光的Jeffery开路,一群人聚到磊子门前开始敲门。

董岩磊揉着眼睛打开房门,一开门就吓了一跳。

“你们这齐刷刷的在这里干什么呢?不是要打我吧?我没做什么坏事吧?也没钱啊,还没色,你们别这样,我害怕。还是什么节目组的整蛊任务?没摄像机啊?”

朱星杰二话不说,推着董岩磊进了房间,锁门,拍了拍小鬼,小鬼变成一堆蝙蝠,停在他身上。再拍拍Justin,小豹子从衣服堆里冒出头来,扒着朱星杰衣服往上爬,把蝙蝠都扫到一边。

董岩磊看得两眼放光,直呼再来一个。

朱星杰无语,“你当我这给你变魔术来了?快说吧,你是什么?”

董岩磊一愣,“我是什么?不是变魔术?你不会要告诉我小鬼是吸血鬼,Justin是半兽人吧?”

朱星杰点头,董岩磊颤抖着继续指向静止在一边不动的Jeffery,“他是人型电脑?”再看向朱正廷,“你是个向导?我怎么没看见你的猪?”朱正廷翻了个白眼把手往前一伸,“这不这呢吗?”董岩磊,看看朱正廷手上的空气,再看看朱星杰,“你们不是合起伙来框我吧?你你你,你是O..”

“对对对你说的都对,现在能告诉我你是什么了么?”

董岩磊无辜的看了一圈,“我真的就是个普通人啊。”

 

普通人,这还玩个蛋。朱星杰觉得自己不如去自主研发一下抑制剂可能还来的比较快。那边Jeffery眼睛里飞速闪动的01数据流终于停住了,眼睛重新变回黑色,看向董岩磊。“那你怎么知道我们是什么?”

其他人闻言一愣,对啊,这说不通啊,董岩磊在众人的眼光中大叫一声,抱头蹲下,瑟瑟发抖。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我昨天晚上逛微博看见有人科普各项设定就往你们身上套了一下我不是故意的你们打我吧!!!”

破案了。

果然天空合伙乐华把个人练习生董岩磊揍了个底朝天,威胁他今天晚上好好睡觉,不要瞎想,明天大家要是没有变回去就拿他是问。

董岩磊顶着被豹子蝙蝠挠红的胳膊不住点头,保证晚上不瞎看不瞎想了。大家这才放过他,收拾收拾去走各自的拍摄任务了。

朱星杰燥了一天终于挨到晚上,仔细锁好门躺下,思考着花式打董岩磊的各种方式,睡着了。

一觉醒来,朱星杰摸了摸后颈,没有了那块突起,也没了那股蛋花米酒的味道,松了口气,看来是回归正常了。正神清气爽的洗漱,手机突然疯狂的响起,大有不接电话就震到死的架势,朱星杰无奈,叼着牙刷把电话接了起来,听到周彦辰支支吾吾带着点焦急和哭腔的声音,喷了满玻璃泡沫。

 

“杰哥。。。我。。我刚刚。。吐了一堆向日葵花瓣出来QAQ我这是怎么了啊QAQ是不是要死了啊QAQ要怎么办啊QAQ我应该去医院吗QAQ我要跟窦姐涛哥说吗QAQ”

 

还有完没完了???

 

 

 

 

END

 

 

 

 

瞎写

为防止我又没写清楚:Omega星,吸血鬼鬼,半兽人昊,向导正,凉宫磊,土拔鼠日毕,人型电脑天使心jeffery,小尤这个时候还没到澳洲不是故意不带着玩。

我发现我真的写不长 一写长就想结束_(:з)∠)_

全员穿越灵感来源《能不能统一一下世界观!?》 基本不相关 不at不打扰了




呜呜呜我哥太好

我哥的歌太好听了

想写个辰星来着 发现自己甜不过蒸煮 放弃辽

我接着去刷我哥这两天掉落的饭拍和采访了555

评论(6)
热度(68)
 
 
 
 
 
 
 
 
 
© Hochsommerwein | Powered by LOFTER